洛西西

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趴

以前呢,有一个人喜欢汉服,(我们就叫她A吧)急急忙忙地入汉服坑,缠自家大人买了一件汉服,七八百多块钱吧,买到了山货,当时啊,就有人跟他说,你这个是山的,不能穿出去,A就可难过了,想在网络上找人帮忙改,但是涉世未深啊,当时不知道找什么平台,于是就随手搜了一下,QQ找到了一个衣改,那个所谓的衣改是个骗子。


A是学生啊,一个月就300块钱的零用钱 ,从哪儿给他钱?省吃俭用交了300块钱的衣改费,把山裙寄了过去,以为能得到一个漂漂亮亮的小裙子,结果在某天下午,那个衣改删了她,A当时哭的可难过了,特别特别着急,想到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,他把那些给衣改点赞的那些人全部加上,跟他们说这事,那些人真的很好,也帮了A。


可惜A傻乎乎的,那个骗子一顿埋怨,当时的借口是什么呢?骗子说自己的QQ列表满了,然后又不小心误删了A的微信,A信了,并且还特别傻的在空间道了歉,之后呢?那个骗子让A加小号,说大号不用来接单了,A加了,隔一段时间就给骗子发消息,问:我的裙子改好了吗?骗子有一天终于说,已经改好了,给你寄出去了,但是转运点出了问题,可能要晚几天才到,A还是信了。


后来?又哪里有后来呢?

钱被骗了,衣服也被骗了呀,甚至QQ都被盗了,微信也被盗了,号被人卖了,手机坏了


这个A是不是很傻?居然信了陌生人,可能是当时还小,觉得一切都干净


对了,其实我就是当初那个A


今天晚上我把那个骗子的号找回来了!加上了,大概过了半分钟他又删了我,可能是意识到我是谁,将近1000块钱啊,他怎么可能不记得我,毕竟有一个傻逼就这样给他送过钱啊

我现在再也不想相信陌生人了💔


(以前那些聊天记录,因为QQ微信接连被盗,手机损坏,已经没有了,什么都没了,谁都不会知道当初的我有绝望,我至今没有告诉过我的父母,这件事会成为我对任何人最大的防备吧)

评论(1)

热度(2)